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我校获2009年度广西高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

发布日期:2010-05-06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    近日,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下发了《关于表彰2009年度广西高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》(桂青高工〔20108号,一下简称《决定》),授予共青团广西大学委员会等15所高校团委“2009年度广西高校五四红旗团委”荣誉称号,授予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2008级文秘教育团支部等123个集体“2009年度广西高校五四红旗团支部(总支)”荣誉称号,授予广西医科大学林展等117名同志“2009年度广西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”荣誉称号,授予广西民族大学杨荔斌等211名团员“2009年度广西高校优秀共青团员”荣誉称号。
 我校艺术系团总支荣获“2009年度广西高校五四红旗团支部(总支)”荣誉称号,我校学工处邓博倡同志荣获“2009年度广西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”荣誉称号,艺术系赵聪、林柯辰两位同志荣获“2009年度广西高校优秀共青团员”荣誉称号。
 《决定》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,戒骄戒躁,再创佳绩。广西各高校团组织、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,积极进取,团结奋进,迎难而上,积极投身富裕文明和谐广西建设,为实现“保增长、保民生、保稳定,继续保持广西发展良好势头”的目标贡献青春和力量。

上一条:我校6人被评为全区先进个人,2个班级被评为全区先进集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