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2011年元旦学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10-12-24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各系部、班级:
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,现将2011年元旦学生放假的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:
1、同学们离校前,请锁好宿舍门窗(宿舍门、阳台门窗等)、关闭水电开关;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,笔记本电脑、数码相机等贵重物品及现金,要随身带走,不要存放于宿舍内。
2、各系部、班级在假期组织集体活动的,须报所在系部批准,并报学工处备案。未经批准,不得组织。
3、学生返乡或外出应注意交通安全,自觉遵守交通规则。回家尽量结伴而行,相互帮助照顾;为了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,严禁学生乘坐无营运资格的单位或个人的车辆,否则,在受到伤害时自己的合法权益难以得到保障。
4、放假期间学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,增强自我保护意识,防止上当受骗,杜绝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。要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,不要参加非法活动,遵守社会公德,树立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。
5、凡假期不离校的学生应在校内学生公寓住宿,自觉遵守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,遵守作息时间,不准私自在外租房、夜不归宿,宿舍内不得留宿他人。期间如需返乡或离校外出的,须按有关规定办理离校请假手续。
6、学生放假期间应增强卫生防护意识,防止呼吸道和肠道等传染病的发生,如遇身体不适,应及时到医院就医,确保身体健康。在与亲朋好友聚餐时应注意饮食卫生,不要酗酒,以防酒后意外伤害事故发生。
    7、各系部辅导员、班主任放假期间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,及时处理有关问题。
8各系部要在收假当晚21点前,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,并将本系部、班级实到人数、未归人数报学生工作处刘启强处。
 
学生工作部(处)
2010年12月24日

上一条:2010年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广西幼专“我的大学生活”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

下一条: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美术类作品评选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