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开展2010-2011年度辅导员、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11-06-29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各系(部):
按照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(试行)》和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班主任工作条例(试行)》有关规定,现将我校2010-2011年度辅导员、班主任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考核对象:各系(部)专、兼职辅导员、班主任。
二、考核内容:详见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(试行)》、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工作考核细则》、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工作制度》;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班主任工作条例(试行)》、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》。
三、考核时间跨度:2010年9月-2011年6月
四、考核程序:
1.各位辅导员、班主任要根据岗位职责,对照考核标准,填写相关表格。
2.各系(部)考核小组要对辅导员、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评议、初核,并签署意见。
3.学校学生工作部(处)审核,拟定评议结果、公示。
5.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、公示,公布结果。
五、注意事项:
1.请各系(部)要高度重视,根据要求认真落实好考核工作。
2.考核结果涉及辅导员、班主任的切身利益,请各系部确保考核的公平、公正、公开。
3.《辅导员考核细则》、《班主任考核细则》对“本人自评”的真实性、科学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,请辅导员、班主任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,如实、科学开展自我评价和填写相关表格工作。《进学生宿舍登记表》要据实填写,《班团会登记表》每月至少有1次记录。
4.各系部请将辅导员、班主任相关材料签署意见后,于7月14日前以系部为单位交至学生工作部(处)卢文忠老师处。
5.本次考核的相关材料请到学校网站学生工作部(处)网页或到学工处幼专学工一线QQ群(75918346)共享中下载。
     附件:辅导员考核材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班主任考核材料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生工作部(处)
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

上一条:关于做好2011年暑假学生安全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

下一条: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基本情况登记表